天斗七

持续缓更,取关随意
是沙雕

[50fo点文/希惠]希猫与惠鸟的日常

@Les-Miserable 的点文!
深夜修仙超短篇注意
文笔不好超级ooc注意
go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希恩斯是一只家猫。
他的日常就是捉捉老鼠(假的) ,在家里跑来跑去,偶尔出去逛逛。
  但是,在那天,他的日常却不一样了——
  他遇到了一只鸟。
  那天,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出去逛,在一个小角落里,他看见了一只羽毛湿淋淋的鸟,鸟的身上好像还有伤。
  emmm...希恩斯在小鸟面前突然沉默了。
  带回家吧。
  希恩斯叼起那只小鸟,小鸟意外的没有挣扎,就这样任由他叼回了家。
  主人:啊小希想养鸟?行啊你养吧我不介意。
  于是小鸟就在这里安家啦,可喜可贺。
——————希恩斯视角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大家好我是希恩斯。
  上次我叼回来一只鸟,本来是想养着吃的。
  但是主人好像叫我要收养她?
  于是我就养起来了。
  虽然根本不算养。
  啊主人好像给她取名叫山杉惠子?谁知道呢我又不能全听懂人话。
  但是最近我发现——
  我好像喜欢上那只鸟了???
  现在满脑子都是哦惠子好可爱还好我当时没吃她好想揉好想——
  呸。
  种族都不一样。
  啊惠子又飞到衣柜上去了怎么办。
(希恩斯:惠子吹的日常)
—————山杉惠子的视角——————
  大家好我是山杉惠子。
  这是那个人给我取的名字。
  最近我很苦恼。
  那只把我叼回来的猫——叫希恩斯对吧——最近一直粘着我。
  怎么办在线等急。
  其实有一点点小喜欢啦。
  啊希恩斯又用那种眼神看我了。
  赶紧飞到柜子顶上冷静一下。
  希恩斯你干嘛???又抓柜子???
  我去叫主人过来了哦。
——————主人的视角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哦我当时是不是就不该收养山杉惠子???
  我居然在看着一只猫和一只鸟在秀恩爱???
  人间不值得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感谢观看!!!我知道我写的很烂1551

 

评论(5)
热度(34)

© 天斗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