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斗七

持续缓更,取关随意
是沙雕

【三体/斐林】星与光

大概是新年贺文吧

标题瞎取系列x

我终于来更文了(被打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结束了一天和军官们的吵架拌嘴抢望远镜,林格终于长出了一口气。观测总是忙碌的,观测十小时抢望远镜八小时,在军官们的手里能抢到那一点点的时间就是万幸,根几乎来不及观察三体星云。林格一看表,在不知不觉中,已是晚上10点多了。

  这么晚了我还没吃饭!?

  正当林格在认真的考虑他的晚饭(也就是夜宵)该去哪吃时,后面一个人拍了拍他的肩。“谁?!”

  “是我。”斐兹罗无奈的从后面走出来,“林格博士,这么晚了,我知道有一家24小时开着的餐馆,就在这附近,一起去吧。”

  “餐钱你付吗?”

  “AA制。”

  “好吧。”

  “我就知道,军方那些人一定会抢我们观测的时间!!!”

  “林格教授,注意一下形象,这里是公众场合...还有,你面前就是军方的人...”斐兹罗提醒道,他也没想到林格的酒量这么差。

  “反正三体舰队已经在路上了,反正地球要完了,知道不,要完了!他们能够星际航行,我们可以吗?!实力根本悬殊太大,我们毫无胜算!”

  “林格教授...你说的没错,但是我们还是要对未来抱有一点希望。反正还有四百多年,未来一定可以战胜的。”

  “好吧。你说得对,反正还有那么久,后面的事,也轮不到我们操心了。”林格好像冷静了下来,这让斐兹罗松了口气。

  “你醉了,也该回去了。”斐兹罗将林格扶起,“钥匙,我送你回去。”

  “在衣服口袋里,你自己拿吧。”林格就靠在斐兹罗的身上任由他将他扛回家。“这微小的概率,偏偏中了,是幸运还是不幸...”

  斐兹罗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未来真的有生存下去的希望吗?没有人敢肯定。

  “到你家了。”斐兹罗说。林格没有回答——他已经睡着了。斐兹罗将他放在床上,想了想,又落下一吻。

  “晚安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你的阅读~

评论(1)
热度(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斗七 | Powered by LOFTER